归档时间:2021-03-29
华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党员代表会议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1-12 11:1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颖 黎梓宽)1月11日下午,华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世奇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岳君在主席台就座。全体人大代表中的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成立了大会临时党委会和临时党支部;推选陶伟军为临时党委会书记,刘世奇、钱丹青、付岳君为副书记;潘维新、张昭林、陈绍汉、胡祥彬任大会临时党委会委员。会议还宣读了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名单。

  陶伟军指出,华容县召开人大代表中的党员会议,目的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严肃纪律,更好地发挥党的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其他代表,共同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陶伟军强调,每一位党员代表,都要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强化党员意识、组织意识、责任意识,提高站位,充分发挥带头、组织和引导作用。

听取和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讨论决定重大事项、选举是宪法和法律赋予人民代表大会的重要职责,党员代表要带头落实好会议各项任务。

各位党员代表要把开好这次大会当作是对自己党性的考验,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时刻谨记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会议纪律,注意自身形象。多说有利于团结鼓劲的话,多做有利于事业发展的事,敢于发声,敢于奉献,当好群众的“代言人”,真正展示党员代表的良好形象。各党员代表还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其他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充分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精神风貌,发挥表率作用,切实担负起责任,组织好大会的各项活动,确保大会的各项议程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一审:张 萍

二审:卜 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