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华容县召开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7-05 15:1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吴小嵩)7月2日,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华容县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副县长黄建明、范文科、李勇参加。


会议听取了关于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汇报。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就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及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的政治“体检”。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建设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的重大工作举措,更是造福华容百姓的重大现实行动。


陶伟军要求,要在工程措施、生态种养、监管执法、资金保障等方面持续加力,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要摸清底数,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确保污水治理、农村生活垃圾转运、东湖周边水环境治理、污水管网铺设等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调度,理顺机制,完善体制,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进一步细化责任,将责任细分细化到每一个部门,坚决抓好工作的落实;要落实“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要求,发挥好法治在环境治理中的效能,有效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力加速推进整改工作进度,认真开展 “回头看”, 坚决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全力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真正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美好向往。

一审:周 颖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监制:王文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