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做好宣传引导 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   2020-10-27 08:24
浏览量:1 | | | |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周小平)我市各地围绕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以营造良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氛围,增强社会各界知晓度、参与度为目标,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全媒体宣传引导,全力保障督察工作开展。

目前,全市各县(市)区在政府门户网站建立“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专栏”,向社会公告督察组公开受理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投诉举报电话及信箱,并在专栏开辟了“信访案件”及“边督边改”等子栏目,公开案件处理办结等督查信息。同时,利用当地电视台飞字播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进驻信息公告等。

同时,各地利用新媒体在新湖南、红网时刻、楼区融媒、华容手机台、品质临湘手机台、汨罗时刻、云溪发布等APP平台,掌上岳阳楼区、华容新闻网、掌上湘阴、今日平江、微汨罗、微巴陵、V屈原、城陵矶新港区、掌上岳阳经开区、岳阳市南湖新区等微信公众号,广泛报道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有关动态信息。

宣传舆情组负责人表示,岳阳市将全力做好全媒体宣传引导,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