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简介
来源:华容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2023-04-12 11:06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简介

 

华容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为县政府办管理的副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定编10人,内设综合办、工程股、督查股三个股室。主要职责是:1、为县重点建设项目和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2、下达县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实行项目入库管理;3、参与政府投资项目和县重点建设项目有关政策、标准、定额等研究,提供咨询服务;4、指导、协调、督促建设单位做好重点建设项目各阶段的业务工作;5、组织参与全县政府投资项目变更管理和大宗采购洽谈、询价工作;6、参与对全县重点建设项目实施程序的合法性、资金使用、工程进展、质量安全、征地拆迁等工作的专项督查,并将评定结果运用于县政府年度综合绩效考评;7、承担有关政府投资项目代建管理事务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