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项目事关华容发展大局 周鹏提了这些要求……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9-02 16:5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8月31日,华容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鹏调研督导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项目(以下简称铁水联运项目)建设工作。周鹏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县委副书记李乐及张大宏、胡渝华、张华、李劲松等领导参加。

周鹏先后来到铁水联运项目铁路专线中铁三局施工点、五局施工点,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华容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项目总投资28.3亿元。铁水联运项目位于华容县东山镇、三封寺镇,由铁路专用线、码头、物流园三部分组成,总占地面积约2288亩,设计规模一期煤炭周转量1400万吨/年,二期为3200万吨/年,远期可达5000万吨/年。

调度会上,周鹏认真听取了铁水联运项目相关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的发言。周鹏指出,铁水联运项目事关华容“一廊二中心”建设,事关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担当作为,全力确保铁水联运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周鹏强调,要聚焦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 要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加强人力、物力、财力保障,明确近期、中期、远期建设目标,积极营造“比进度、比质量、比安全”的浓厚工作氛围。

● 要压实工作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加强项目管理,优化管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攻坚克难,形成“个个有担子、人人有任务”的工作格局。

● 要加强对项目的督导检查,强化交办任务的跟踪督查,依法依规依程序加强项目建设全闭环管理,确保工程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周鹏要求,全县上下要坚定发展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共同抓好铁水联运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7月18日两大能源重点项目(国华岳阳电厂、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项目)交办事项的落实情况。

一审:张 萍

单铃铃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