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商更护商 打造政务服务“华容品牌”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2-06-01 15:4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罗军)5月31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易斌和县工信局、贸促会、高新区等单位部门负责人一道,走进阳光政务大厅,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现场体验企业项目从申报、立项、建设、竣工全生命周期审批流程,并以个人身份到水电气网联动报装窗口体验了电力报装、过户流程。

在阳光政务大厅三楼“企业项目全链服务中心”综合窗口,易斌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三单”总揽、“五制”保障、“全链服务”赋能发展的工作模式。“企业主满意不满意?项目审批流程顺畅不顺畅?群众办事方便不方便?”。易斌还和前来办事的企业主和群众交谈,听取他们对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意见建议。

在水电气网联动报装窗口,易斌体验了电力报装、过户流程,并对电力专网的接入作了工作要求。在体验过程中,易斌听取了随行的县工信局、贸促会、高新区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对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的建议,从优化流程、服务升级等方面了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易斌指出,要把“畅走流程、易办容城”活动长期不懈地坚持下去,做到“亲商更护商,华容事好办”,使“畅走流程、易办容城”成为“华容品牌”。

一审:邓 早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