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5-31 15:18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见习记者 陈宏)5月30日,华容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学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典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建明、罗绍洪、刘绍文、张昭林、胡渝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华容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的工作实施方案。

据悉,此次执法检查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下开展,由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具体组织实施,从2022年3月至2023年3月分六个阶段进行,目前已进行到第五阶段即执法检查阶段。主要检查近三年来“一府一委两院”及有关职能部门、各乡镇服务工业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执法检查,系统掌握各相关部门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贯彻落实情况,认真查摆执行问题,及时提出改进建议。

李学松指出,各检查组、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要按照方案规定,明确目标、搞好统筹、多方联动,把握时间节点,逐个环节落实好“六个阶段”的执法检查工作。要标本兼治、久久为功,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严格跟踪督促整改,及时报告整改情况,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效。

一审:白梅兰 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