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发展六仗”|华容:优化营商环境 着力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质效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2023-05-18 16:05
浏览量:1 | | |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李之贤)4月26日,华容县召开2023年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专题业务培训会,邀请岳阳市工改专家进行理论授课。县住建局、行政审批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等21家工改成员单位的审批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由县工改办组织开展,旨在规范审批人员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服务质量和效率,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打赢优化营商环境“持久战”。

  培训会上,专家们详细解读了工改3.0版政策和“拿地即开工”政策,开展“区域评估应用”“一张蓝图”等业务培训,介绍如何操作运用工改系统和监管系统,指导学员们提升营商环境建筑许可指标。培训会现场,学员们还根据自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交流,专家们深入浅出地对问题进行讲解并提出可行性建议,拓宽学员思维,引发热烈反响。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今后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运用在未来的工作中,让学习成效在工作成果中体现。

  近年来,华容县围绕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持久战”,不断拓宽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县工改办对照去年优化营商环境办理建筑许可省评,逐项查找差距环节,对标省一流目标,再造建筑工程审批全流程,减少中间环节,压缩报建审批时限,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坚定市场信心,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助力实现“富美华容”新愿景。


责编:刘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