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优化办来华容县调研督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本级发文   2020-05-08 09:26
浏览量:1 | | | |

5月7日,岳阳市优化办主任黄岳四带队来华容县调研督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参加。

暴风截图20205819634441.jpg

黄岳四一行先后来到恒兴建材有限公司、阳光政务大厅调研,深入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与监督测评员进行沟通交流,询问疫情期间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华容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

近年来,华容县委、县政府坚持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放管服”改革获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表扬激励表彰,“最多跑一次”改革经验在省、市相关工作简报多次推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黄岳四对华容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省、市委对优化环境工作十分重视,各级纪委监委将进行全程监督。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准工作定位、打牢基础工作,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保障工作宣传、政策落实、监管查处三到位,扎实开展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积极探索工作亮点,努力打造具有特色的优质营商环境。

黎朝晖指出,县优化办要加强对统计、税务、工商等部门的协调,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提高监测质量和效率;要加强对相关部门的业务培训和指导,及时向调查对象答疑解惑,确保各项数据的客观性和准确性;要重视对监测评价结果的运用,查找并解决突出问题,倒逼相关部门采取措施,更加有力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发挥条块结合、上下联动作用;坚决消除制约审批提速的瓶颈掣肘,全面提高审批效能和服务质量。

一审:黎梓宽

二审:张美勤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