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这家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儿童口罩
来源:今日华容   2020-03-06 10:20
浏览量:1 | | | |

3月4日,在华容县杨家桥创新创业园康沃医疗生产车间,机器声此起彼伏,在工人的分工协作下,一批卡通花纹口罩下线。与一般口罩不同的不仅是花纹,口罩规格也更小,是康沃医疗最近投产的小规格一次性医用口罩。这种口罩因其规格小,且适合面颊偏小人群和儿童佩戴,俗称“儿童口罩”。

疫情发生后,康沃医疗暂停了纱布、棉签等医疗用品的生产线,力保医用口罩和日常防护口罩生产线,以满足市场需求。复学在即,儿童口罩成了急需品。从 2月下旬开始,康沃医疗调整生产线开始生产儿童口罩。康沃医疗儿童口罩采用医用口罩标准生产,口罩核心部分--过滤层采用医用过滤芯,过滤率达95%以上。口罩里层采用医用无纺布。口罩下线后,经过严格的卫生检验后再投放市场。


  湖南康沃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毅表示,公司现在是24小时生产 ,每天可以生产4万个儿童口罩,公司已引进了新的生产线,正在进行安装调式,儿童口罩日产量有望在3月下旬达到60万个。

据了解,日前,省教育厅发出通知,开学后全省中小学和幼儿园所需口罩(含儿童口罩)由教育部门统一组织采购并发放到位,有序保障师生口罩供应,不向师生收取任何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