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林来华容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今日华容   2020-03-04 15:19
浏览量:1 | | | |

3月2日,岳阳市委副书记陈爱林来华容县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的要求,严防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市委副秘书长黄岳山,县委书记刘铁健,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参加。

 

陈爱林一行首先来到杭瑞高速东互通的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该服务站为湖北车辆乘客提供体温检测和信息录入等服务。陈爱林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细致搞好健康服务,毫不放松外防输入,筑牢安全防线。

为赶制积压的订单,湖南省喜多多食品有限公司对生产线设备进行了升级,每天生产酸菜风味包达200万包,企业日产能大大提高。陈爱林要求公司严格落实消毒防护各项防控措施,相关部门和驻企联络员要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强应急物资调度储备,努力保障企业生产安全。

在章华镇石伏社区,陈爱林详细询问了社区值班值守、网格化管理、居民就业等情况,指出虽然当前疫情形势向好,但群众防疫意识有所松懈,疫情防控压力责任更大了,要围绕“五区”等重点区域,坚决落实内防扩散各项措施。同时,做好稳就业工作,通过外出务工、灵活就业等多种方式努力增加就业,让居民的钱袋子鼓起来。

陈爱林走进三封寺镇芥菜生产基地,察看芥菜长势,了解芥菜产量、收益等情况,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农业生产两手抓两手硬,要抢抓农时,及时搞好芥菜采收、晾晒、收购等工作,努力把疫情对农业生产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东山镇华容道村毗邻湖北,疫情防控任务重。陈爱林对华容道村疫情防控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防守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加强巡逻值守,守护好湖南的“北大门”。同时,要求华容县切实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科学安排轮班轮换,提供必需的物资保障,确保防疫人员持续健康战斗。


 
  陈爱林指出,前段时间,华容县上下同心,全力战“疫”,但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继续将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做好打持久战准备,持之以恒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统筹抓好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