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领导来华容调研口罩生产工作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0-02-28 15:55
浏览量:1 | | | |

2月26日,湖南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省价格成本调查队队长蔡新军来华容县调研口罩生产企业的生产成本工作。

来到杨家桥创新创业园,蔡新军查看了湖南康沃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生产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疫情期间,湖南康沃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已暂停了纱布、棉签等医疗用品的主要生产线,全力保障口罩生产。为填补市场口罩缺口,扩大产能,公司年前新进儿童口罩设备并已投入使用,24小时运行可日产儿童口罩5万个;新订购30台耳带设备,预计3天内可进厂投入使用。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具备成人一次性口罩、儿童口罩、N95、换滤芯的棉口罩等全口罩制造能力。

  

蔡新军实地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后,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员工住宿、员工交通对生产成本的影响,儿童口罩与外科医用口罩生产成本的差距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