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1
冷水江市:专项巡察村级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
来源:红网   2018-11-05 17:27
浏览量:1 | | | |

  11月2日,冷水江市村级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专项巡察动员会在市纪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元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冷水江市村级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专项巡察实施方案》精神,对专项巡察进行了整体安排,11月5日至9日,由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从市纪检监察机关、派驻市直单位纪检监察组抽调有关人员,组成13个专项巡察组对全市10个乡镇(街道)、150个行政村(社区)进行专项巡察。

  此次巡察采取听取各相关单位情况汇报、查阅有关档案资料、查看工作现场、询问相关当事人、网上查对相关数据信息的方式进行,主要巡察村级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的组织领导、推进情况、工作实效等方面的内容。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巡察是在“互联网+监督”平台正式上线前的一次全方位“体检”,具有力量集中、范围广泛、内容全面的特点,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巡察实效。(冷水江市纪委监委 张伟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