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1
怀化:开展“互联网+监督”平台开放日活动
来源:人民网   2018-11-12 17:22
浏览量:1 | | | |

 

开放日活动现场

  “老百姓怎样在‘互联网+监督’平台上查询自己的民生资金?怎样参与网上监督?”

  “科技反腐、综合预防子平台如何实现数据比对、信息协查,并发现问题?”

  ……

  10月26日,怀化市纪委监委开展“互联网+监督”平台开放日活动,座谈现场,与会人员热烈讨论。

  当天上午,活动在“互联网+监督”平台指挥大厅举行,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互联网+监督”宣传片,随后,工作人员通过PPT演示,详细介绍了省“互联网+监督”平台的操作运用。与会人员通过活动,直观地了解到平台的数据收集、运管机制和功能应用等情况。

  “互联网+监督”平台运行以来,怀化市已录入公开农业类、林业类、社会保障类等13大类民生资金数据以及全市所有乡镇、村党务政务信息共计939万条。通过平台精准发现问题线索,共计对291名有关责任人进行组织处理,对387人进行纪律处分,移送司法机关3人,追缴资金1571.5万元。(怀化市纪委监委)

原文地址:http://hn.people.com.cn/n2/2018/1031/c356376-32226220.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