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1
章华镇水产社区“互联网+监督”宣传运用一体化进行时
来源:今日华容   2018-11-28 17:20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章华镇水产社区加强“互联网+监督”平台的宣传和运用,措施实,效果好。

01、召开“互联网+监督”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要求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强化权力监督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准确把握“互联网+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协调配合,加强宣传引导,认真指导社区居民运用互联网思维,积极推进做好“互联网+监督”平台工作。

02、积极开展“三湘e监督”宣传进居民区、进楼栋、进网格

向居民积极宣传推广并使用“互联网+监督”平台。共发放宣传手册280余份,张贴入户190多份;并设立宣传海报展架;同时通过QQ、微信、户外广告等媒介,全面拓展宣传范围,把微信公众号“三湘e监督”推广到辖区各小区、楼栋,不断提升其知晓度和影响力。

03、重点围绕加强扶贫和民生领域监督、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等问题

规范权力运行,让居民群众了解并使用“互联网+监督”平台,充分利用好网络利剑,让监督无死角,让“互联网+监督”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