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1
章华镇陵园街社区:让“互联网+监督”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今日华容   2018-11-27 15:46
浏览量:1 | | | |
近日,华容县章华镇陵园街社区集中推广宣传“互联网+监督”平台,让“互联网+监督”走进千家万户,让广大居民关注、了解、使用“互联网+监督”平台。

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商铺、学校、居民家里进行推广宣传的同时,还利用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群发或点对点发微信等途径,广泛宣传“互联网+监督”平台的内容、作用和使用方法,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对民生、扶贫资金使用、发放情况进行实时监督。

目前,社区居民纷纷关注“互联网+监督”微信公众号“三湘e监督”,提高了“互联网+监督”社会认知度和群众认同感,增强了平台影响力。

“做好‘互联网+监督’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不仅要扩大覆盖面,突出重点,还要正确引导舆论,要让群众深切体会到该平台是保护群众利益的‘高科技武器’。”陵园街社区行政主任王晗添说,让“互联网+监督”走进千家万户,可努力做到所有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全面知晓部门权力、惠民政策,也能监督干部行为,确保干部监督“零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