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1
章华镇章台街社区推广宣传“互联网+监督”平台
来源:今日华容   2018-11-26 15:46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章华镇章台街社区从11月15日起,集中开展为期10天的“互联网+监督”平台集中宣传活动,旨在让广大干部群众知晓、认可、参与“互联网+监督”工作,提升平台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社区从什么是“互联网+监督”、有什么作用、如何登陆平台进行信息查询等三方面入手,通过便民服务大厅LED显示屏滚动宣传,办事窗口醒目位置粘贴“互联网+监督”平台宣传海报,入户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的宣传,手把手地教群众操作使用“三湘e监督”等多种方式,宣传推广“互联网+监督”平台。

截止目前,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这个平台很好,使用起来很方便,用手机就可以了解自己能享受的政策,查询到自己所在村(社区)的财务公开情况,上面还有举报功能,这是真公开,真透明。”对该平台的宣传推广及使用,群众反响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