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21
章华镇城兴街社区开展“互联网+监督”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来源:今日华容   2018-11-26 15:56
浏览量:1 | | | |
连日来,华容县章华镇城兴街社区加大“互联网+监督”平台宣传推广工作,以让更多的居民群众知晓、认可、参与“互联网+监督”工作,提升平台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11月23日,社区组织组长、楼栋长、居民代表及社区工作人员再次召开“互联网+监督”平台宣传推广会,就平台推广工作再部署。
 
11月16日—23日,社区包组干部协同组长、楼栋长、居民代表下组入户向辖区内居民、商户宣传推广使用“互联网+监督”平台,重点宣传群众使用方便、容易接受的平台微信公众号“三湘e监督”,宣讲“互联网+监督”平台的内容及作用;并在各组居民集中点张贴宣传海报,在社区走廊设立宣传展架,同时通过QQ、微信、岳农平台等途径,全面拓展宣传范围。
 
居民关注“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