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场监管局推进物业服务企业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华容县1   2023-07-05 09:03
浏览量:1 | | | |

  红网时刻新闻7月4日讯(通讯员 陈振海)6月30日,株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会议,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段永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规范物业服务行为进行提醒告诫,市市场监管局和市住建局分别对县市区局参会人员作业务培训。市物业管理协会、湘银物业及志尚物业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物业服务领域收费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全市各物业服务企业要提高认识,正确看待收费检查工作;要积极支持、主动配合收费检查工作。

  据悉,此次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是由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联合组织部署,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具体组织实施。市市场监管局将严肃查处有偿服务价格不透明、超标准收取物业费、违规收取停车费、质价不符、不执行政府指导价等违规收费行为,对违法性质严重的典型案件将公开曝光。

  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相关科室、各县市区局相关人员,及市物业管理协会、部分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振海

  编辑:苏莉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