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政务窗口实现“一件事一次办”
来源:湖南省政府   2022-05-11 16:19
浏览量:1 | | | |

  2022年4月26日,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建初到湖南省政务服务大厅农业农村窗口调研体验政务服务工作。

  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实施方案》安排,唐建初登录“湖南省一件事一次办”工作平台,以窗口工作人员的身份体验肥料登记事项的办理流程。经审核确认,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在网上提交肥料登记的申请资料无误后,唐建初郑重地点下“受理”按钮,该企业的线上申请顺利受理,通过工作平台送至下一环节工作人员处理。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其他政务服务事项,均与肥料登记一样实现了线上办理,做到“不见面”“不跑腿”审批,极大方便了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

  “坐窗”体验结束后,唐建初还详细询问了线上审批各环节流转情况及其他日常工作,并勉励窗口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办理好政务服务事项、服务好群众、让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