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再推进、再加压、再督促,这项工作很重要!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0-12-10 14:3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杨雅淇)12月9日,华容县召开2020年安委会全会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副县长张兴隆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耒阳源江山煤矿“11·29”透水事故批示指示精神、“11.30”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12.6”全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后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再加压、再督促。县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教体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后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上,黎朝晖就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指出,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单位要在责任落实上再加压;要更进一步细化实化责任,确保到领导、到岗位、到人员,确保不出漏洞;要在隐患整治上再加强;要在做好“三全”,即全动员,全覆盖,全整治;要在督导问责上再加力,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并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全县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提起百倍精神,打一场安全生产攻坚战,为全县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一审:周 颖

二审:单铃铃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