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10天!国道G353华容县状元湖公园段中修工程完工通车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0 06:37
浏览量:1 | | |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王荷静 王帅)1月14日,伴随最后一段路面标线的完成,华容县国道G353线状元湖公园至李家湖段中修项目顺利完工,全面通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修建后的路面平整开阔,交通标线清晰醒目,道路两侧的树木赏心悦目,让城市焕然一新。

据了解,华容县G353李家湖马家垄至状元湖公园段,全长2.897公里,路面宽22米,道路等级为公路一级,是通往县城区的主要道路。2012年大修至今路面结构使用年限已有11年之久,受当时限额设计施工及日益猛增的交通流量等诸多因素的影响,路基路面已出现了沉陷、坑槽、翻浆等状况。为便利群众通行,确保交通畅通,华容县公路事务中心积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加班加点,利用晴好天气抢抓进度,采用新型沥青摊铺设备进行施工,比原计划提前10天完工。

责编:王丽梅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科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