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找想促 | 周鹏到高新区调研 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来源:新湖南   2023-12-14 11:31
浏览量:1 | | |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李之贤12月5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到高新区开展“走找想促”调研,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周鹏先后来到科力嘉纺织、科创纺织、沁峰机器人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项目建设等情况,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做好战略规划,立足资源优势,实现良性、快速、高质量发展。周鹏随后走访了金荣科创园荟轩科技、驰旺科技、昊蓝电子汇川技术配套企业,了解企业用工情况,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在海霸食品项目施工现场,周鹏实地察看了芥菜标准腌制池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介绍。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项目建设安全各项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周鹏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共同发力,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规划,各个击破,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套方案”的机制,切实解决企业用地、资金保障等问题。要仔细清算成本,深入挖掘成本消耗较高的环节加以整改,找准发展方向。要打造工业品牌,树立良好的园区形象,建好工业旅游参观通道,做好工业产品展示,全面激发园区活力。要发挥 “招商小分队”效能,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引进,提高招商引资工作质效。要守牢安全底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责编:王丽梅

一审:何英婷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