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贡献“燃气力量”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2023-11-16 10:46
浏览量:1 | | |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马紫倩)近年来,华容长燃燃气有限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文件精神,始终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聚焦企业用气全生命周期,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切实提升燃气用户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经营主体添活力,为人民群众增便利。

为帮助企业早日开通燃气,尽早投产达效,工作人员从用户报装、现场查勘、出具预算、签订合同仅用3个工作日,并主动上门与用户进行方案敲定,真正做到燃气用户“零跑腿。”在工程设计及工程施工上,土建工程和地面工程同时进行,提高了燃气入户工程时限及工程效率。同时,通过优化事项办理流程,大力推广“上门办”“成本价”“零收费”等服务,不断破解工作中的堵点、痛点、难点,切实提高用户、企业办事的便利度、快捷度、满意度。

华容长燃燃气有限公司将持续优化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为燃气用户提供更大便利,为营商环境优化不断贡献“燃气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