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大件运输申请开启“绿色通道”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3-03 10:3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冷梦欣)华容县交通运输局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聚焦重大项目大件运输的“瓶颈”问题,在办理大件运输审批事项中,通过不断简化、优化服务流程,推行现场核查现场发证,切实做到让群众“少跑腿”,为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助推项目建设,创优营商环境。

31.jpg

32.jpg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近日了解到,岳阳国能火电厂有一批重400余吨的仪器设备要从新沙洲汽车渡口码头起运,经G240到达岳阳电厂,里程约22.7公里。工作人员收到企业大件运输许可申请后,第一时间将大件运输最新政策、审批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向当事人进行详细宣传和解释,实行精准对接和全程跟踪服务,开启“绿色通道”,现场勘验现场发证,本来在15个工作日办结的事项在3个工作日内就已为企业发放行政许可决定书,极大缩短了审批时效。此举进一步方便了群众办事,有助于运输企业降本增效,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