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须镇:用一流的服务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2-12 09:4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易妤)12月9日,华容县鲇鱼须镇组织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该镇领导班子一行分别带队走进企业,宣讲政策,为企业解忧纾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你们来了,真的欢迎欢迎你们。上次跟你们反映的问题已经解决了。现在又有个事情,你们看能不能帮忙解决?”刚走进吉娃米业大门,企业负责人们便热情地打着招呼,反映情况,提出请求。

“近期公司发展怎么样?可有订单?销售行情如何?有什么需要我们政府帮助的?”每到一处,镇领导及机关工作人员一行便细细询问,并重点针对企业提出的用水、用电、环保等方面的难点、痛点问题,进行政策讲解,商讨解决方案,表示一定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

今年来,鲇鱼须镇健全“应有尽有、应到尽到”的全方位帮扶体系,进一步培优做强企业营商环境,得到了企业主的高度认可。

鲇鱼须镇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举一反三,强化服务,加大助企力度,形成常态长效机制,确保企业所提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用一流的服务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企业和市场活力,助力企业发展。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