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军镇: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2-08 09:3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磊)操军镇今年来精准把握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创新政务服务方式,全力为市场主体及群众做好“贴心”服务,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1.png

随着“放管服”改革的深入推进,操军镇立足工作实际,在“便民、利企、促发展”上狠下功夫,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镇村两级便民服务中心都积极为群众“马上办、一次办、帮办代办”。针对以往企业和群众办事繁、办事慢等难点堵点问题,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以“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为切入点,积极推进“极简审批”,为群众提供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服务,努力打造诚实守信、公正法治、服务高效的营商环境。

操军镇对标一流政务服务标准,最大限度简化办事流程,让企业和群众既能体验到政务服务的“速度”,又能感受到政务服务的“温度”,持续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一审:邓 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