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财政局:规范线上采购行为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1-16 20:0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颜寨群 张坚 易帅)近日,华容县财政局召开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价格巡查通报会,就规范线上采购行为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通报了湖南省财政厅在上半年交易情况商品价格巡检中反馈的华容县相关情况,并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据了解,有36家供货商和36个采购单位触发了预警。

会议部署要求,相关单位要限期整改;供应商要对所上架商品及服务信息进行补全、维护、更新,避免触发预警。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电子卖场活动的监管,提高透明度,规范小额政府采购行为,遏制价格虚高的现象,提高政府采购资金使用效益,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后段,华容县财政局将继续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清廉财政建设的相关举措,通过信息公开争议处理,公开接受群众反馈,数据统计、比对、筛选以及抽查等方式,实现对电子卖场采购主体、采购活动、采购价格全方位、多维度的监管,让政府采购在阳光下运行。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