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华容县政府网   2022-08-30 16:06
浏览量:1 | | | |

8月29日,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县领导潘典宏、易斌、张华、毛彦景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华容分会场收听收看。

电视电话会议后,周鹏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周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深化“一件事一次办”,强化数字政府建设,加大力度推动全县“放管服”改革走深走实,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着力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切实稳住经济基本盘。

周鹏要求,要进一步推动国家、省、市、县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落地生效。加强宣传解读,简化兑现手续,更好地发挥政策效应,特别要做好对中小微企业的服务。要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优化审批服务,着力构建“办事方便”的政务环境,全力打造特色品牌。要进一步加强项目谋划,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以更大力度推动项目落地。

就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周鹏强调,要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相关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图文:白梅兰 张帆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