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举行2022年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题培训会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2-03-07 10:10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颖)3月4日,华容县举行2022年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题培训会。县工改办、发改局、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等单位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学习。副县长张兴隆出席培训会。

20220304 周颖  2022年岳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题培训会.00_00_05_23.静止003.jpg

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规范全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

20220304 周颖  2022年岳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题培训会.00_03_45_20.静止002.jpg

岳阳市负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专家应邀授课。培训会上,专家介绍了国家和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背景,并从改革目标、任务措施、加强组织推动等方面,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重点就精简审批环节、推进重大改革措施落实见效、推广审批系统应用、完善审批管理系统、推进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等工作,从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分析。

20220304 周颖  2022年岳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专题培训会.00_01_02_21.静止001.jpg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还现场演示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实际操作,专家指出了系统操作中的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培训会还设置了现场交流答疑环节,与会人员就改革工作中遇到的重点、关键点、阻点问题及“工改”系统操作中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提问,专家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微信图片_20220304151150.jpg

张兴隆要求,与会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在市工改办的指导下,吃透“工改”政策,厘清改革思路,掌握工作方法,提高业务能力,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