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编办主任会议暨县市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现场会在华容召开
来源:红网   2022-03-14 17:08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毛莹莹)3月11日,岳阳市编办主任会议暨县市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现场会在华容县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任焱辉,县委书记陶伟军、县领导陈胜参加,全市各县市区委编办主任和经开区、南湖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县市区委编办主任汇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安排,华容县委编办负责人介绍了全县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经验。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 任焱辉

县委书记 陶伟军

任焱辉指出,各县市区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决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维护机构编制工作严肃性和权威性。要提升执行效力,各种决策一旦决定,就要坚决执行,不允许打折扣、搞变通,切实把机构编制资源管住、管好、用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要激发创新活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规律,转变观念和理念,向创新要效益。要增强自律能力,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服务意识,做到政治过硬、责任过硬、专业过硬、作风过硬。

会前,任焱辉一行还到华容县三封寺镇华一村、芥菜产业园进行了视察。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