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放管服” 优化营商环境(1):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来源:今日华容   2019-08-13 10:26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已取得较好成效。目前,申请类行政审批工作平均审批时限压缩了50%以上,“网上办”和“村镇办”顺利推进,驻到政务大厅的行政、事业和服务单位达52个,基本实现了政务服务只进“一扇门”的目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后阶段,华容县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就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日前,华容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对华容县行政审批、税务、建设、工业等重点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专访。他们纷纷表示,将查摆不足,补齐短板,强力推进改革,着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氛围最浓的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即日起,《深化“放管服”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将以系列专访形式,刊播相关部门负责人的访谈内容,听听他们如何谈深化改革、说未来发展。

深化“放管服”改革,相关职能部门是主体。华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为“放管服”改革的牵头部门,将重点做好各部门的协调工作,群策群力优化服务。同时,还将加强窗口服务“工作作风”的监管,重点解决“门难进、事难办、脸难看”等问题。

 

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诉监督电话:0730-29295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