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导调研华容县“最多跑一次”改革进展情况
来源:今日华容   2019-03-28 10:13
浏览量:1 | | | |

3月26日,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鹏来华容县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进展情况。副县长周玮陪同调研。

周鹏实地查看了华容县政务服务大厅的服务窗口、三封寺镇便民服务中心和墨山村的村级服务平台的建设情况。实地调研中,周鹏与工作人员认真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华容县政务服务登记审核及办结等办事流程和县、乡(镇)、村三级联动政务服务平台的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鹏听取了华容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全面实行政务服务“受办分离”改革推进“一窗受理”工作的实施情况。

周鹏充分肯定了华容县政务服务工作,并希望华容县政务服务改革下一步要解决部门窗口应进未进的问题和提速提效的问题;要强力推进“一窗受理”工作,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任务要求,为企业办事、群众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