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华容县春运工作简讯 (第3期)
来源:华容县政府网   2018-02-09 10:35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春运工作简讯

(第3期)

 

县春运办召开近期工作调度会

 

2月7日下午15:00时,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洪,针对近期可能出现的客流、车流高峰,组织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金桥、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忠波、运管所所长杨文革等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以及发改局价格检查所所长曾铖交通运输局运输安全股股长刘进、港航所所长邓永彬、华泰公司总经理段恒等单位负责人召开调度会议。会议对各乡镇和县直各有关单位前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就下一步保安全、保畅通工作,主要明确任务

1、继续加强安全监督和隐患治理力度。要切实落实“隐患清零”和隐患治理“一单四制”制度。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在近期开展道路运输水上交通、客运站场和道路交通安全的大范围检查督查行动,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

2、加强春运安全宣传力度。运管所要利用农商行等大型户外电子显示屏开展客运秩序整治、“打非治违百日行动”等工作的宣传;华泰汽车运输公司要在桥东汽车站、中心汽车站出入口、售票厅、候车等地加挂横幅条幅进行更大规模的春运安全宣传。

3、加强路面管控。交警大队要在松木桥、花子坟等全县各主要堵点安排警力疏导交通,特别是城区要与运管所联合行动,在工农桥、南门市场、城乡路口等堵点安排力量值班值守,要确保春节期间全县不发生大面积、长时间拥堵现象。

4、加强票价监管力度。设置李家湖、原护城收费站两个票价现场检查点,各检查点运管所安排3人、价格检查所安排2人,负责过往客运车辆票价现场监督检查,查处违规涨价行为。

5、完善应急预案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各乡镇、县直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突发事件处置预案,要做到岗位人、责任到人,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发生突发事件相关负责人要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及时上报。

2018年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