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9
2018年华容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工作这样做
来源:今日华容   2018-03-08 09:44
浏览量:1 | | | |

3月6日,华容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回顾2017年度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工作,部署安排2018年工作任务。

 
会议总结指出,2017年,华容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工作紧紧围绕大服务、大监管、大安全、大维权、大保障“五大格局”发力,民生实事项目成效显著,食品安全“扫雷”行动有进展,市场监管进一步加强。全县全年共检查各类涉食单位5593家,完成率127%;商标品牌总量和质量持续提升,注册商标总量达1750件;围绕社会关注热点和市场领域突出问题,先后开展了特殊药品、专管药品和疫苗,城乡结合部和农村地区药店药品质量安全等专项检查行动。
 

会议部署,2018年,华容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工作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好十九大报告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商质量监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新使命,全面加强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消费安全;同时,加大对电商的培训和发展力度,积极指导重点电商企业发展,推进农村电商精准扶贫;大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积极推行“龙头企业+合作组织+农户”的经营模式,加强对农村经纪人的培训和规范,深入开展“合同帮农”;进一步加大信息培训力度,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效能;深入开展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重点打击侵权假冒、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为贯彻落实“四个十条”,服务“四大会战”“六大工程”营造宽松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