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06
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反贪局教导员:郭庆
来源:华容县政府网   2017-11-17 16:42
浏览量:1 | | | |

郭庆,男,现年40岁,1999年参加工作,现任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教导员。从事检察工作十五年以来,他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检察事业的执着追求和真挚热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3年以来,他为主侦办、协办的各类职务犯罪案件35件38人,为国家和集体挽回经济损失达500余万元。他多次被县委、县政府嘉奖、记三等功,多次被华容县人民检察院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被岳阳市人民检察院评为全市优秀检察干警。

勇立潮头拓新篇,志在反腐谋新局”。郭庆面对成绩、认可和口碑,始终坚守一贯的谨言慎行和低调务实,始终坚定一个自侦干警“崇法敬天、惩贪治腐”的职业追求,始终坚持以雄厚的法律素养、丰富的办案经验、忘我的拼搏精神践行检察事业的光荣与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