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06
华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周伟
来源:华容县政府网   2017-11-17 16:41
浏览量:1 | | | |

周伟同志2001年7月至2004年3月在华容县公安局城关河西派出所任民警,2004年3月至2007年2月在华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任副中队长,2007年2月至2009年8月在华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任副大队长,2009年8月至今在华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任副大队长兼城关中队中队长。先后获得三等功三次、嘉奖8次、“湖南省优秀破案能手”、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周伟同志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牢固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理念,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工作首位。近年来,通过不断努力学习,强化了政治素质,提高了工作能力。在工作中爱岗敬业,积极进取,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2009年8月,周伟任刑侦城关中队负责人以来,在面对日益繁重的工作任务和工作压力的情况下,带领刑侦城关中队一班人,始终坚持“快破大案、多破小案”思想,努力克服警力不足、破案难度大、群众期望高等多层压力,想办法、找对策,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和提升侦破打击能力。

近年来,刑侦城关中队共起诉犯罪嫌疑人500多人,破刑案800多起。破获了一大批有影响力的案件,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维护华容县城关地区社会治安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