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06
华容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所长:易亮
来源:华容县政府网   2017-11-17 16:40
浏览量:1 | | | |

易亮,男。1980年12月出生,湖南华容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文化,2000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华容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所长。他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诚地履行着一名共产党员,公安民警的神圣职责。他严于律已,谦虚谨慎,对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用心血和汗水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由于工作成绩突出,他多次被县公安、县人民政府评为先进个人、优秀青年民警、荣立三等功,被岳阳市授予2015-2016年度“青年岗位能手”,岳阳市百名优秀青年等荣誉称号。

为了带出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民警队伍,他从健全所里规章制度入手,一手抓业务、一手抓队伍,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他经常同民警促膝谈心,以实际行动关心、爱护民警,增强民警归宿感,树立互尊、互教、互爱的兄弟感情,在工作中他即当指导员、又当战斗员,不论是抢险救灾、巡逻、伏击还是侦查、抓捕,他都冲在最前面,哪里有危险就向哪里冲,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2016年7月,华容县新华垸红旗闸溃口决堤、大水漫延,为争取时间,大型挖掘机立即对溃口处附近的房屋进行拆除,但由于房主对屋内的物品来不及转移,留下4个液化汽灌,对大型挖掘机施工造成重大威胁,发生重力碰撞就会发生爆炸,后果将会不堪设想。在这紧要关头,负责此段安全警戒任务的易亮来不及多想,立即冲进危房。在光线暗、灰尘多、以及面临房屋随时倒塌,洪水随时冲垮的情况下,不顾个人生命安危,将液化汽罐一个一个搬了出来,就在易亮抱着最后一个汽罐离不开门槛不到60秒钟时房屋完全垮蹋,此时的易亮也是满身灰尘不显人样,精疲力竭倒在大地上。

作为一名始终战斗在基层一线的民警,易亮凭着对党、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满腔热情。凭着坚实的政治立场,一流的业务素质和任劳任怨的工作本色,从警17年来,用满身辉煌践行着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