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06
华容县交警大队一中队教导员:徐新华
来源:华容县政府网   2017-11-17 16:39
浏览量:1 | | | |

徐新华,男,1973年7月出生,1992年12月入伍,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2005年12月从部队转业到华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工作,现任交警大队一中队教导员。从警11年来,徐新华同志默默无闻地为群众做好事,树立了新时期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在部队曾两次荣立三等功,2011年被省公安厅表彰为“全省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先进个人”,被省交警总队表彰为“全省规范执勤执法先进个人”,被市交警支队表彰为“全市优秀人民警察”和“全市优秀军转干部”,2012年被省交警总队授予“全省雷锋式交警”荣誉称号;2016年12月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国庆安保先进个人”;且多次获县政府“三等功”和嘉奖、多次被县局、大队评为“优岗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多年来,他在各项工作中勇担重担,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确保了所辖责任区无重大交通死人事故、无交通堵塞,以忘我的精神谱写了一曲人民交警为人民群众无私奉献的新乐章。

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念,树立了正确的无产阶级人生观、价值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从警宗旨。

工作中,徐新华同志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学习《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进一步规范执法操作规程,从每一个执法环节抓起,从每一个执法动作做起,不断提高自身规范执勤执法水平。同时,他能积极参加大队组织的流动电子警察、酒精检测仪、测速仪等交通管理设备实用技能的培训,使自身执法水平和执法质量都有了较大提升。徐新华同志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既保证了社会交通安全,又密切了警民关系,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