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06
华容县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室:刘佳
来源:华容县政府网   2017-11-17 16:36
浏览量:1 | | | |

刘佳同志从警以来,始终以忘我的工作热情,坚守在刑事技术第一线,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任劳任怨,乐于助人。其出色表现赢得了所有同事的认可。

工作中,刘佳通知勤勤恳恳,认认真真,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在“9.5”桃花山杀人案件的侦办中,刘佳同志通过48小时的努力搜索、细致勘查,在现场餐厅的一个开关上提取到一枚血手印,并成功比中犯罪嫌疑人“衡某某”,为此案的破获打下了最关键的证据基础。近年来,刘佳同志出勘现场近百起,痕迹物证提取一百余件,发挥作用三十余起,能做到每个现场都提取到痕迹物证,破获“姚某某系列钓鱼案”、“付某某系列攀爬入室盗窃案”等一批重大案件,其扎实的工作在2017年6月被公安部刑侦局通报表扬,被评为全国优秀现勘人员。2017年9月,在省厅、市局、县局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刘佳同志带领全技术室成员顺利通过省资质认定现场评审,成为全市首家通过现场评审的县级鉴定机构,得到了省厅、市局、县局领导的高度认可。

在生活中,刘佳同志积极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自己的思想行动指南,实际工作中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理论,用学习的理论来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达到学习理论、运用理论、学用结合、学用一致,并在平时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安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