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06
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
来源:华容县政府网   2017-11-17 16:26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检察院反贪局共有干警14人,其中检察员4人、书记员6人、法警4人,全部是法律本科学历。一直以来,该局在检察院党组的领导下,坚持以办案为中心,忠诚履职、扬眉仗剑,用实际行动生捍卫了法律的尊严和人民的利益。连续多年在市检察院业务考核中名列前茅,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先进党支部”“优秀领导干部”等光荣称号,3名干警荣记个人三等功,2名干警多次被被省、市检察院授予“优秀侦查能手”“优秀检察干警”荣誉称号。

该局始终按照高检院、省、市院反贪工作部署,针对案件线索少、办案规模小、侦查措施弱、审讯突破难的实际,在院党组和主管检察长领导下,坚持破难题、靠自己、重首案、见成效原则,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全面加压力、挖潜力、激活力、增动力,争创一流业绩。 仅今年立案查处职务犯罪案件20件21人,侦查终结13件13人,起诉13件13人,判决6件6人,挽回经济损失400余万元,占全市检察系统立案总和的四分之一,无论立案、判决、起诉、挽损数都创历史新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