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06
华容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
来源:华容县政府网   2017-11-17 16:25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主要担负维护社会稳定、治爆缉枪、特种行业、公共娱乐服务场所管理、校园周边治安秩序维护、警卫及大型活动等治安管理工作任务,现有民警19人、辅警5人。近年来,因工作业绩突出,获得全市公安局“优秀基层所队”、全市“青年文明号”、“华容县十佳政法单位”等荣誉称号,大队1名民警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8名民警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1名民警荣立个人二等功。

大队始终把加强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强化政治教育,积极引导民警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条令,近年来,大队民警没有发生一起违法违纪事件。多名同志从普通民警得到全方位提升,走上派出所所长、政治教导员的岗位。

近年来,大队加大力度整治黄赌等社会顽疾,广辟线索来源,不定期对黄赌违法犯罪活动开展集中打击和长效整治行动。三年来,大队共查获赌博案件110起、卖淫嫖娼案件62起,抓获各类嫌疑人200余人,收缴赌博游戏机82台。大队强力推进社会面管控,尤其是严管“落脚点”,对出租屋、旅馆等可留宿场所不间断地开展治安检查,今年来,共组织出动警力210人次,检查中小旅馆230家次,从中抓获网上逃犯11人。大队着力查处关乎民生的食品药品、环保类案件,今年来侦办了省公安厅督办的“汤某等人销售假药案”和华容多起环保类违法犯罪案件,40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为维护社会经济建设发展秩序,大队加大对“三堵三强”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三年来办理了81起“三堵三强”案件。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大队积极与各部门加强密切协调,对可能引发群体性事件的不稳定因素进行大排查、大调处,超前预警,对大型群体活动做好预案和安保部署,三年妥善处置各类群体性事件28起,参与大型警卫活动38次、大型活动安保35次,均做到安全顺利,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