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06
华容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
来源:华容县政府网   2017-11-17 16:23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作风过硬、能征善战的优秀团队。在打击刑事犯罪方面,刑侦大队发扬连续奋战、奋勇拼搏的精神,近三年来破获各类刑事案件600余起,带破案件200余起,依法刑事拘留310人,逮捕275人,移送起诉324人,摧毁各类犯罪团伙26个,追回网上逃犯86人,为县域的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面对群众深恶痛绝的多发性侵财类犯罪,刑侦大队一贯作风是零容忍,时刻保持对多发性侵财类案件的高压态势,近三年来移送起诉侵财类犯罪嫌疑人226人,破获侵财类案件500余起,摧毁侵财类犯罪团伙20余个,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0余万元。特别是2016年侦办公安部挂牌督办的 “4.18”电信网络诈骗案,刑侦大队民警吃苦耐劳、不畏艰辛,经过艰苦细致的侦查,摸清了涉案成员的藏匿地点,为之后全局统一部署,在全国19个省份开展大规模抓捕行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