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06
华容县公安局禁毒大队
来源:华容县政府网   2017-11-17 16:18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现有民警11人,近年来,大队以专项行动为载体,坚持“破大案、打毒枭、摧网络、缴毒品、追毒资”的工作原则,牢牢抓住坚决遏制毒品来源、遏制毒品危害、遏制新吸毒人员滋生“三个关键环节”,积极稳步推进强化缉毒破案、场所整治、禁吸戒毒、禁毒宣传教育等各项禁毒工作,先后有3名民警荣立个人三等功,并涌现了二级英模、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胡光志、任建文等缉毒线上的优秀战士。

2015年,在全国开展的“禁毒百日会战”战役中,大队破获公安部督办的党某勇团伙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缴毒12公斤,收缴枪支1支,子弹10发;2016年大队破获公安部督办案件熊某等人团伙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3人,缴获毒品7公斤,收缴枪支1支。2015年至今破获71起毒品案件,抓获涉毒人员84名。今年截止到9月29日,全县共查获吸毒人员428人次,强制隔离戒毒220人,社区戒毒100 人。全县破获毒品犯罪案件 60起,逮捕涉毒人员58人,起诉74人。

禁毒大队的辛勤工作,有效遏制了毒情在全县范围内的蔓延,为构建“和谐华容”创造了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