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06
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一中队
来源:华容县政府网   2017-11-17 16:17
浏览量:1 | | | |

一中队共有工作人员42人,其中民警6人,辅警36人。在县局和大队的正确领导下,交警一中队严格律己,在所辖区域内以城市建设和道路交通安全为主要工作任务,投入到各自工作责任岗位,忘我工作,坚决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恪尽职守,为完成自己工作任务贡献了应尽的力量。

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春节期间,一中队全体民警、协警坚守在各自的路段,疏导交通、驱风寒、日夜奋战,不顾节假日与亲人的团聚,弃小家为大家,为春节期间县城内的道路交通通畅立下了汗马功劳;中、高考值班坚守第一线岗位,每年的高考、中考任务都在县城辖区内进行,一中队科学布局、规范值勤,为莘莘学子顺利参考提供保障;“百日会战”期间,共查处饮酒后驾车71起,无证驾驶、准驾不符(行政拘留)51人,一般违法行为简易程序425起、强制程序580起,移动抄牌8000多起。

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在县城区经济发展交通建设及交警工作过程中,设点守卡、重点路段值班执勤,为县城经济建设和城区道路交通畅通做出了重大贡献,并多次受到上级和部门单位的表彰: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共华容县公安局委员会先进支部;2014年、2015年、2016年连续三年被华容县公安局评为先进单位。

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政治任务学习,强化队伍建设。站高峰顶酷暑迎风雪,长期工作在各自岗位的第一线,任劳任怨,树立了华容交警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