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章华镇:胜峰茶叶专业合作社产业扶贫助民富
来源:今日华容   2019-04-28 10:27
浏览量:1 | | | |

产业扶贫要趁早,产业帮扶正当时。4月23日,华容县章华镇胜峰茶叶专业合作社产业帮扶第三期培训班举行,来自话岗、栗树等村的11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了此次集中培训活动。

此次产业帮扶集中培训班专门聘请了县老科协专家、镇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农艺师分别就土鸡散养、茶叶种植及茶园精细管理等知识为贫困户授课讲解;章华镇治湖社区致富能手徐益民还现场分享了稻虾连作种养殖经验和心得。

培训结束后,胜峰茶叶专业合作社对直接帮扶对象还免费提供了茶叶优良品种----黄金一号茶叶苗木及农药、复合肥等生产资料。

近年来,胜峰茶叶专业合作社利用自身优势,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开展产业帮扶,已建设3个产业扶贫基地共1500亩,为镇211户617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致富提供了强有力的产业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