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华容脱贫攻坚工作“务虚会”谋“务实事”
来源:今日华容   2019-03-07 09:16
浏览量:1 | | | |

3月5日,华容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务虚会。各乡镇脱贫攻坚分管负责人、扶贫站长和驻村工作队队长代表、行业扶贫负责人代表,以及扶贫办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2019年是华容县脱贫攻坚提质增效、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效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将在基础工作、产业和就业扶贫、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组织建设、内生动力、保障措施等八个方面做好巩固提升;将在扶贫领域风险防控、作风建设、舆情疏导等三个方面开展专项治理;将完善督查考核方法和机制,用考核来督促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

会议宣读了《华容县脱贫攻坚一线集中排查工作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就更科学完善方案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