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咬定脱贫目标不放松 不获全胜不收兵
来源:今日华容   2019-03-18 09:14
浏览量:1 | | | |

3月14日,华容县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长会议召开。县领导钱丹青、徐康荣、黎朝晖、李学松、蔡吉伟、陈绍汉、黄建明、范文科、李勇、周玮、廖权赋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华容县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方案》及《华容县脱贫攻坚一线集中排查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湖南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2019年,华容县脱贫攻坚工作目标是:完成4086人的减贫计划;巩固成果,防止近20000已脱贫人口返贫;争创全省全市先进。

会议部署,华容县脱贫攻坚将做好基础工作、产业和就业扶贫、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组织建设、内生动力、保障措施八个方面的巩固提升。

钱丹青要求,要保持定力,工作干劲不松懈,务必明确脱贫攻坚工作具体要求,加强日常调度;要落实责任,瞄准目标不动摇,落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加强督查考核;要整体推进,紧密结合不走样,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同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的结合文章;要紧扣重点,集中精力不分散,抓牢抓实产业扶贫、就业帮扶工作等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