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华容县举办的2019年湖南“春风行动”暨华容县精准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
来源:华容县发改局   2019-02-20 08:25
浏览量:1 | | | |

2月13日,记者从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华容县举办的2019年湖南“春风行动”暨华容县精准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上共有732人与用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在当天的招聘会上,记者看到,为期两天的招聘会虽然是最后一天了,但现场依然热闹非凡、人潮涌动。

贫困户陈怡良是团洲乡团兴村人,妻子是一级残疾,丧失劳动能力,家中2个小孩,老大读初中,老二才两岁,70多岁的母亲患有阿尔茨海默病。年前,他就得知了这个招聘就业信息,正好自己以前做过油漆工。当天一大早,他就来到了招聘现场,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岗位。转悠了半天后,陈怡良看见全友家居正在招聘安装等技术性的人员。“心想这一项我可以去应聘,如果能成功录用,也可以为家里增添更多收入。”陈怡良介绍,自已最后被录用了,很开心。

团洲乡团兴村 陈怡良

注滋口镇注西村贫困户刘建凡因做了开颅手术,医生嘱咐他做不了重活,还要定期要到医院复查康复情况。他得知县城有就业招聘会后,激动地告诉记者,他六点就起床了,随后随着村里班车来到了现场;由于身体原因,当看见“伍子醉槟榔”正在招工,就马上填写了就业意向。

注滋口镇注西村 刘建凡

工作人员介绍,2019年湖南“春风行动”暨华容县精准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发放了宣传资料1300余份,接受了企业政策咨询1000余次,有732人与用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