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4-08
华容县脱贫攻坚工作迎“省考”
来源:今日华容   2018-12-21 09:56
浏览量:1 | | | |

12月19日,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组见面会召开。湖南省扶贫办派驻岳阳考核组督导协调员万良骏,省实地考核华容组组长陈健,岳阳市扶贫办主任李永胜,华容县领导刘铁健、陶伟军、钱丹青、徐康荣、黎朝晖、胡军、黄建明、范文科参加见面会。

会上,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汇报了2018年华容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万良骏传达了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工作有关要求,并指出要实事求是客观看待本次实地考核,认识到实地考核只是脱贫攻坚考核中的一项内容。考核组将对疑似问题及时反馈,相关单位要及时提供佐证材料,严肃认真对待考核。

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这次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组来华容,既是对华容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把脉问诊,又是对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的政治体检,要以此次实地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部署。要积极支持配合,按照省考核组相关要求及安排部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及时提供考核中需要的各方面资料,保证资料的全面性,准确性,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全力配合考核组工作。要全面整改落实,考核是一个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面对问题要改到位,改彻底,这是共产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守的政治态度和政治情怀,这次省考核组对华容进实地考核,是对华容的指导和帮助,一定要认真对待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要认真制定整改办法,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落实见效,真正把考核过程变成补齐短板改进工作的过程,真正把实地考核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实践当中,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后,省考核组按照考核方案进入紧张的考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